老党员讲党史 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5 11:12:29  

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传承党的伟大事业,汲取党的百年历史智慧,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6月2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夏子伦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夏子伦同志长期从事儿童福利工作,担任党支部书记多年,有着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自2020年7月退休以来,时刻牢记儿福人“让孤残儿童都能得到呵护、拥有幸福”的初心使命,时刻关心孤残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刻关注郑州儿童福利事业发展转型。

在课堂上,夏子伦同志从以党的百年历史脉络出发,简要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着重阐释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粹炼初心,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他说,要用好党史这个最好的“营养剂”,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把学习党史热情转化成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希望党员职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工作中不拆台、不推诿、不扯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为孤残儿童献一份心,为新时代儿童福利事业出一份力。

最后,李燕书记为夏子伦同志赠送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侯晓学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坚守初心,学好党史,不断学习发扬老干部老党员身上的高尚品德、优良作风、宝贵经验,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儿童福利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