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专题学习研讨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5-14 08:29:08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统一部署,5月12日,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

为了更好地让每位党员做好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准备,学习材料于会前3天送达参会人员。会上,首先由黄伟同志领学1945年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随后,由万懿萍同志领学1981年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最后,大家重点就两个决议学习情况开展学习研讨。

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指出,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地为全党全国研习党史、以史为鉴提出要求,指明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辨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