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宣传进社区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5-11 09:49:10  

为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防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5月8日下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三官庙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我先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行动。

炎炎夏日,走进三官庙社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穿梭于街道、路口、楼道,入户宣传宣讲疫苗接种、卫生健康、日常防护等常识,发放宣传册,扫描手机二维码,帮助居民答疑解惑,宣传倡导居民主动做好防护,为自身健康负责,共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最后,侯晓学副书记还与社区负责人就今后双方开展志愿服务、建立联动机制、助力文明创建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强化沟通,深化合作,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全力推动形成新时代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