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社会福利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28 10:57:17  

为了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创新局,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一百周岁华诞,4月26日上午,我院邀请河南省委党校丁素教授为大家讲授党课,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市老年公寓党员代表、院群众代表参加。

  在丁教授讲课期间,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听讲,丁教授从学史明理认知创新理论意义、学史增信掌握创新理论体系、学史崇德践行创新理论自觉、学史力行落实创新理论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授,同志们收获颇丰,并认真做了笔记。

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强调,大家下去要认真学习今天的讲课内容,弄懂弄会,特别是丁教授所讲的把握创新理论的历史贡献、认识创新理论的时代价值、着力培养理论自觉、不断涵养道德尊严、坚持政治统领推动事业发展、落实规划纲要开启新的征程这几方面内容,切切实实吸收好今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志们要扎实打牢党史学习教育功底,打牢红色思想根基。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自身工作。

我院党总支将充分利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成果,讲好党的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充分带领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增强红色底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