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组织开展残疾儿童社工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13 15:42:55  

4月9日下午,我中心联合华心社工组织开展了残疾儿童社工服务项目志愿者培训会。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前,志愿者们参观了我中心的测听室、单训教室、感统律动康复室等,详细了解了各教室的相关功能,对我中心的职责、功能定位和服务内容有了初步了解。

培训会上,首先,华心社工仝占伟从儿童福利政策、康复中心历年志愿服务活动和志愿者登记办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随后,在现场问答环节,仝占伟对与会志愿者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通过随机分组,志愿者们根据自身专业及擅长方面申请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多渠道整合社会资源,为服务更多的残疾儿童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