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携手同行 快乐相伴成长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13 15:38:21  

为保障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10日新密市民政局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社工服务项目全体成员一起来到了新密市儿童福利中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以“爱心携手同行 快乐相伴成长”为主题的儿童初见茶话会活动。

活动以破冰游戏“串名字”拉开了序幕,一轮游戏玩下来孩子和社工彼此都熟悉了起来,紧接着一名孩子主导大家玩起了“五毛一块”的游戏,通过游戏中彼此的拥抱,孩子和社工之间的距离在亲密的互动中一步步拉近,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也消失了。中场休息的空隙,两名孩子还为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才艺,赢得大家的一片欢笑和掌声。随着游戏“蒙眼抓人”和“抢凳子”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开怀的笑脸就像葵花向阳,温暖可爱。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游戏的热情,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就是我们今天最大的收获。孩子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需要的是我们大家对他们精神上的关爱。

在此,新密市民政局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来自社会各界关爱,来自全世界的美好、爱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