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3-01 15:02:58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

习近平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盛况干部职工紧盯电视屏幕,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共同享受祖国脱贫攻坚战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人人以全国消除绝对贫困为荣,以祖国日益强大而自豪,也被那些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在脱贫攻坚战役中辛勤付出的勇士们,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求真务实,努力做好全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合、指导社会组织继续服务好经济社会建设大局,服务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加强,为中原更加出彩尽心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