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26 16:22:37  

2月2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共同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个人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无私忘我,甘于奉献,自愿来到最艰苦的扶贫一线,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这种忘我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使人备受鼓舞,我们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以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此外,各科室也分别组织职工和儿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