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工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26 14:37:57  

 2月24日晚,一场瑞雪突降,郑州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强降雪,给市民带来雪景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隐患。雪情就是命令,为了消除路面冰雪给居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保障群众出行安全,2月25日早,市民政工业管理服务中心的职工来到单位就参加除雪活动。

大家顾不上气温骤降、寒风扑面,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或铲雪,或扫雪,或运雪,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厚厚的积雪冰块逐渐被清理干净,为居民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带来了保障。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群众的安全出行和中心环境卫生,同时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