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年公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25 16:55:06  

2021年2月25日上午10点整,郑州市老年公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2人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经过8年持续奋斗,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

对于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困扰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地化解,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创造了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展望未来,唯有奋斗,勇往直前,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辉煌灿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