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25 15:02:31  

2月25日上午10点,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就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展开学习。

观看视频前,我中心书记、主任刘亚安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观看视频,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代表的优秀事迹,激发自身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与时俱进的求变意识以及不忘党恩的图报情怀。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看到这里,全体干部职工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胜利!

视频结束后,大家针对脱贫攻坚中的优秀人物及先进事迹进行热烈讨论。刘书记再次强调,脱贫攻坚战已经顺利收官,此时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处,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必胜决心,在日常工作中铆足精神,踏实肯干,步履不停,奋斗不止,我们必定会迎来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