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2020年“慈善日”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15 15:29:00  

  •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慈善活动。1013日下午,在人社局六楼召开新密市2020年“慈善日”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市政府副市长李磊、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及民政工作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李磊主持。
  •      会上,新密市慈善总会会长王玉枝通报市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及“慈善日”活动工作。民政局局长朱丽华同志宣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和2020新密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会议印发了新密市“慈善日”活动有关单位职责分工和新密市“慈善日”活动倡议书。
  •      会议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同心抗“疫”之年,更是“十三五”规划的验收总结建成幸福、美丽、和谐新密之年,精心规划并有效开展好今年的“慈善日”活动,更多的募集善款,为社会救助、社会保障提供有效补充显得特别重要。
  •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慈善日”全民参与氛围。在原有募捐形式的基础上,创新慈善募捐体系,让“人人慈善”变成一种社会新风尚。大力宣传慈善捐赠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新密市民政局  刘洁  魏素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