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民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09 10:12:51  

9月30日下午,巩义市民政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在“双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抓好作风建设,知敬畏、守底线,保持定力,抵制诱惑,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岗位职责,做廉洁自律的民政人。同时,全体机关干部签订《民政局机关干部“双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锋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真正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提高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在节日期间更要严格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保证值班期间通讯畅通;

二是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在节日期间更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奢靡享乐之风;

三是在疫情防控的这个特殊时期,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出行活动,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