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相关领导现场调研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23 16:56:15  

9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胡新生,二七区民政局局长王琳,侯寨乡办事处书记赵恒康,侯寨乡办事处副主任李科伟,八卦庙村书记张庆喜,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一行,到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项目地块现场调研。在项目现场,胡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场地现状。

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项目事关残疾儿童切身利益和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安居乐业和美满幸福,关系社会稳定和文明进步,关系健康中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是重点民生工程。胡区长高度重视项目工作,他表示要按照区委指示,各部门配合好,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为残疾儿童和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切实做好民生工作。    侯寨乡办事处赵书记表示会做好后续项目场地三通一平工作和拆迁工作的沟通和反馈,大力支持项目建设,配合好项目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