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慈善捐款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11 16:04:42  

9月9日上午,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听障儿童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慈善捐款活动。

上午9:40,黄伟书记带头进行捐款,教职工们紧随其后,将一份份爱心投进捐款箱,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随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也纷纷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在短短30分钟内,捐款总数就达2010元。随后,捐款明细在一楼党务公开栏予以公示。

我中心党支部历来高度重视慈善捐款活动,把支持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和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发展公益事业的具体行动来抓,做为精神文明素养提升和文明单位创建的有效载体来抓;由专人负责,营造氛围,尊重个人,广泛参加,公开透明。爱心无价,真情永存,康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听障儿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传播慈善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