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行“2020年金秋阳光”助学活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09 15:33:18  

金秋助学,爱心圆梦。9月8日上午,在新密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金秋阳光”助学活动仪式,慈善总会会长王玉枝,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华,慈善总会秘书长刘进宝出席仪式。

仪式由民政局副局长陈松涛主持。

首先,慈善总会秘书长刘进宝通报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金秋阳光助学”救助活动情况,此次共救助100名困难学生,每人救助4000元。

朱局长在仪式上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关民族的兴衰,是民族昌盛的基础。帮困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今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慈善助学活动顺利开展,市民政局慈善服务中心及慈善总会及时拟定了《2020年度慈善助学活动的工作方案》,悉心筛选,精心组织,保障了本次“金秋阳光”慈善助学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每位有远大梦想的困难家庭的学子都能迈进大学校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少有所学”的基本民生保障,诠释了一场社会大爱的接力奉献曲。

徐凯航代表受助学生进行发言。

受助大学生、部分学生家长、民政局及慈善总会相关工作人员120余名参加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