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社会组织联动参与“99公益日”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07 11:09:33  

9月4日上午,巩义市民政局在市电业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巩义市社会组织联动参与腾讯“99公益日” 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助力创文培训动员会,全市300多家社会组织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现场,共下发《全民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巩义市民文明手册》600余份。市慈善总会培训员就腾讯“99公益日”活动规则及流程对社会组织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市民政局局长王国锋动员社会组织结合自身优势,因“社”制宜,多种形式参与腾讯“99公益日”慈善活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培训会,充分调动和激发了社会组织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意识,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腾讯“99公益日”慈善活动是一次服务社会、反哺社会的好机会,要用实际行动为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品质出一份力,助力“三宜”美丽新巩义建设,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