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调研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03 15:05:52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调研项目评审会在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王自兴、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伟、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后勤保卫科科长蒋宏志、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财务人员杨雅清担任评审组成员。

郑州市二七区播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市金水区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共三家机构参与竞标。会上,项目评审组对该三家机构进行了评审。该三家机构分别就各自的调研方案进行具体汇报,并针对专家提问给予解答。此次评审结果会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发出,届时将确定中标机构。

各机构汇报完毕后,市民政局儿童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王自兴做了指导点评,王处长指出,此次三份调研方案各有千秋,并希望各机构在调研实施细节上进一步细化。

评审会最后,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万懿萍主任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万主任表示,首先感谢三家机构的精彩汇报,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王处的点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调研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