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03 09:09:42  

7月31日,郑州市殡葬事务中心联合郑州市公墓管理处,在我中心会议室举行新党章学习培训会,我中心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更好地做好此次培训,让党员同志更深刻地理解党章,我们特别邀请了郑州市委党校的刘长发教授来我中心授课。刘教授从党章的建立、党章是党的光辉历史、十八大以来党章的与时俱进、新党章的新要求四个方面详细的讲授了党章的起草、发展、修改的历程,新时期共产党员应该如何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刘教授生动的讲课方式,深入浅出的讲授让每一名党员深感受益匪浅。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有了新的的体会和收获。

培训结束后,我中心支部书记杨虎同志作了讲话。他说,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上认识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要重点思考是否做到了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履行了对党员的要求,是否在工作中开拓创新。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学习联系实际,,根据党章中的党规党法,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具体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