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30 10:36:09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729上午中牟县民政局党支部联合圣景社区在中牟县火车站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设置展板、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知识扑克牌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使群众和企业人员真正掌握和了解各种安全常识,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此次活动共设置展板2块悬挂条幅2条,发放彩页2000余份、小册子300余份、扑克500余盒、手提袋500余个,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有力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促使我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