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人心 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领导探望离职员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27 16:53:12  

7月22日下午的郑州细雨霏霏,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言语康复科科长杜娟、教研组负责人董艳华一行人到离职员工金振雅家中看望,并送去亲切的问候。

金振雅于2010年入职康复中心,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在中心的几年里,金振雅兢兢业业、教学成绩突出。为人乐观开朗、热情大方、深得同事、家长的喜欢和认同。

中心主任万懿萍带着中心的亲切关怀,向金老师转达中心的问候,并详细询问金老师及家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介绍了中心近期的发展情况。金老师感叹于单位近几年方方面面的变化,有感于中心对自己的关爱,表示虽已离开岗位,但依然心系单位发展。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员工真正感受到中心的关怀和温暖。在和金老师告别时,中心万懿萍主任一再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期盼金老师顺利生二宝后重返岗位,同时祝福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万懿萍主任到康复中心任职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培养的优秀员工在我市的康复事业中发挥着积极地作用,但部分女员工因生育、子女上学等家庭原因暂时离职,万主任时刻心系这些员工,希望她们早日重返岗位,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舔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