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葬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8 16:41:18  

7月7日,市殡葬事务中心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董必武、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精彩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观看影片后,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殡葬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