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6 15:07:10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参与度,近日,新密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热心市民、爱心团体参观救助管理站

参观市民先后参观了男女救助、救助管理区、未成年护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救助机构职能、救助服务内容,让社会各界了解救助、理解救助、支持救助和参与救助。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告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救助管理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各类展板全方位展示救助管理工作过程、取得的成绩等,重点展示 “寒冬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等专项行动情况及运用全国救助寻亲网、今日头条、DNA比对等手段开展寻亲返家工作情况,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广大群众能够快速了解救助管理工作、知晓救助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传递救助管理工作正能量。

站长朱喜彬介绍说,无论寻亲核实,还是护送返乡,都需要工作人员常怀一颗大爱之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热心人士能加入进来,积极参与救助管理工作,让爱心汇聚成河,温暖遇困人员

通过参观了解,市民对救助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热心市民先生用“在变化、在行动、在努力”九个字总结了新密市救助管理站取得的成绩,为工作人员负责、尽责、担责的精神点赞。来访人员纷纷表示要当好引导员、宣传员,更多参与救助管理工作,为困难人群献上一份爱心。

今年以来,共救助各类流浪乞讨人员和困难群众69人。 

新密市救助管理站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如发现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或困难群众,请拨打24小时救助热线56593903或11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