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巩义慈善在行动——巩义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助残专项救助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18 15:29:28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巩义市慈善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大局,主动发挥慈善组织作用,以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为切入点,积极开展慈善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救助活动。

5月15日,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巩义市慈善总会启动慈善助残救助项目,为全市困难残疾人捐赠价值30.4万元的轮椅、护理床、盲杖等辅助器具740件。

我市脱贫攻坚励志楷模、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铁娘子杨淑丽坐上巩义市慈善总会捐赠的新轮椅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慈善总会和社会上的好心人对我的帮助,现在我脱贫的信心很足,我决心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创造幸福

困难残疾人是脱贫攻坚路上最需要关注、最需要帮扶的特殊群体,全面实现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巩义市慈善总会在此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工作中来,汇聚起更加强大的慈善力量,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巩义市慈善总会将不断丰富完善慈善救助项目,精准实施各种帮扶救助活动,传递爱心,成就梦想。同时,希望受赠的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强、自立精神,克服困难,做生活中的强者,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