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党组对殡仪馆全体同志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19 09:50:55  

2022年1月18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党组对殡仪馆全体同志廉政谈话提醒暨殡仪馆双节廉政谈话会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勋出席会议,殡仪馆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海事窝案——浙江温州飞云江海事处腐败窝案》、《靠企吃企,再隐蔽的花样也能被识破》等警示教育片。殡仪馆副主任刘凯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谈话提醒的函〉》(驻郑民政纪函〔2021〕23号)相关要求,副主任张建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勋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对殡仪馆全体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提醒和双节廉政谈话。张勋要求,一是要对作风问题有清醒的认识。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强化作风建设,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提供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的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治丧需求,从而赢得赞同、赢得口碑。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通过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让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健全完善并不折不扣的落实制度。进一步完善殡仪馆各项制度,堵塞漏洞。形成一套完善、管用的制度体系,并通过制度执行促进党建及业务工作高质量运转。四是要锤炼党性。党性锤炼是党员的终身课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反思自己,提高党性修养。五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全体党员要增强身份认知,遵守纪律,洁身自好,克服私心杂念,旗帜鲜明讲廉洁。

会后,全体党员职工分组进行了廉政谈话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谈话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剖析问题准,教育意义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会议要求,警示约束自己,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尽快扭转殡仪馆被动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