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开展“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助力污染防治攻坚”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05 12:20:26  

为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助力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进一步提高共创社区文明素养,11月4日下午,郑州市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来到南阳路街道办事处福园社区开展“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文明实践活动。

走进结对共创单位福园社区,民政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文明实践活动中。宣传点位前,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来往的社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高效节能、绿色消费、“光盘行动”、绿色出行等常识,发放绿色生活倡议书、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引导大家树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理念;社区楼洞门前,志愿者带着宣传资料“上门讲解”,确保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到边到底。

此次实践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充分认可和称赞。下步,我们还将充分发挥公共机关的先进带头作用,有序扎实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结对共创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