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殡仪馆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12 16:13:10  

2022 年 1 月 12 日上午,郑州市殡仪馆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主任张建魁主持,殡仪馆全体正式人员参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勋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上,首先由馆支部委员、副主任刘凯对《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了工作安排。而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勋针对《实施方案》的贯彻和实施做了动员部署。

张勋副局长在动员部署讲话中,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冯明杰局长的讲话精神,并着重就殡仪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找不足,深入查找在政治站位、能力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着重围绕“不敏感、不规矩、不进取、不负责、不作为、不担当”六个方面找差距,坚持刀刃向内,深挖思想根源;三要锤党性,共产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道德、纪律、作风、科学文化”六个方面的修养。四要提素质,要练就过硬本领,在为民服务中赢得认可、赢得口碑、赢得尊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和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提出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的方针原则和目标要求。

张勋副局长最后强调,要把此次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殡仪馆能力作风建设所带来的新作风、新气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