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审考核组到民政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21 17:53:43  

12月17日,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带领下,市直文明办主任陈庆、左敏娜等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审考核组一行,到郑州市民政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强,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克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勋,二级调研员王惠林及共创单位领导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信访接待室、窗口处室、健身房、图书阅览室等文明单位建设阵地,检查了垃圾分类、节约粮食宣传、机关办公秩序等情况,现场指导了机关办公楼内文化长廊、宣传栏和学习活动场所的设置。

孙克强代表局党组进行了汇报,从组织功能有力发挥、制度保障持续完善、教育引导深入人心、窗口形象充分展示、业务工作渗透融合、重大考验体现担当六个方面对机关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乔成田书记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提升文明素养、提升创建水平、提升品牌影响、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局长冯明杰表示,市民政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及市直文明办有关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端正工作指导,充分发挥民政行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强化为民服务,主动适应具有民生民心民意特点的精神文明建设新常态,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