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李淑萍出席郑州慈善文化园开园仪式暨2021年冬季救助区县(市)联动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17 11:32:32  

12月16日上午,郑州慈善文化园开园仪式暨2021年冬季救助区县(市)联动活动在管城区魏庄游园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管城回族区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郑州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淑萍,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刚良,以及市内五区慈善总会领导和受助代表参加了活动。

郑州慈善文化园位于管城区魏庄游园,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管城区慈善总会、管城区城市管理局,依托于魏庄西街游园共同打造。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在原公园基础上,慈善文化园融入雕塑、宣传牌、景石石刻、书法等众多慈善文化元素,丰富了游园景观,提升了游园的公益氛围郑州市首个“慈善广场”。慈善文化园的建成,将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激发公民慈善意识、引领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形成“人人公益 人人慈善”的社会风气。

开园首日,郑州慈善2021年冬季救助区县(市)联动活动正式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在现场为市内五区发放一批冬季救助物资。接下来,郑州慈善总会还将陆续向其他区县(市)发放冬季救助物资,共计4万余双运动鞋、1万余件棉衣,总价值1200余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