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平安边界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11-10 17:27:07  

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平安边界创建工作,加大平安边界创建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平安边界建设整体水平,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郑州市民政局开展了“积极开展平安边界创建、共同打造平安郑州”平安边界创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郑州洛阳边界线开展,双方民政局召开了平安边界创建工作会议,对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双方市民政局及毗邻的县、乡(镇)签署了睦邻友好协议,筑牢了平安边界创建基础。随后郑州市民政局沿郑州洛阳边界线开展了平安边界创建宣传活动。宣传组向沿途村民发放宣传页,明确已勘定的行政区域界线,介绍行政区域界线和界桩管理工作和法规,灌输边界和睦相处的理念。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界桩,悬挂宣传标语,对界桩附近的群众进行重点宣传,要求树立界桩保护意识,遇到界桩损毁等问题要早发现、早报告。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边界地区群众对平安边界建设的知晓度,使群众切实认识到边界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了平安边界创建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界线界桩日常管理工作中来,进一步深化了我市平安边界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