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组织业务骨干前往市政务大厅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线员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11-10 08:57:07  

为做好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安排,11月9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选派业务骨干前往市政务大厅进行民政热点问题培训交流。

在培训会上,我局首先向热线接线员介绍了民政部门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然后由各相关处室业务骨干对公众较为关注的结婚登记跨省通办、政府购买养老服务的购买对象及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讲解,向热线接线员传授解答经验和投诉处理方法,最后又与热线接线员就接听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形式生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线员积极参与和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线员对民政政策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也为他们今后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