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边界协作 共谋和谐稳定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11-05 09:41:12  

平安边界建设是平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市民政局始终把平安边界建设作为推动边界地区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深入贯彻落实《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河南省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办法》,并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为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边界建设,巩固边界双方睦邻友好关系,共商边界睦邻友好大计,研讨促进边界和谐稳定的良策,实现共同繁荣发展的边界工作格局。10月29日,郑州市民政局与开封市、新乡市、焦作市民政局召开了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进行了友好协商,确定了睦邻友好,共商共建的创建原则。最后,各地市共同签署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本次会议为边界地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对毗邻各市共商共创平安边界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促进毗邻各方睦邻友好都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