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市民政局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0-12 14:49:43  

10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张胜利的带领下赴市民政局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国强受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委托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指导组采取召开汇报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集中反馈等方式对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现场指导。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普通党员、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张国强代表市民政局就如何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如何创新形式认真学习研讨、如何营造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如何务求实效推进实事项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效、“四史”宣传教育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成效等内容与局班子成员,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党员、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集体座谈,同时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走访了郑州市救助管理站、郑州市社会福利院两家局属机构。

张胜利对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民政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开展扎实;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担当尽责劲头足;全局上下干事儿实,学用结合实效显著。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走稳、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