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学习讨论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09-16 17:57:35  

2021年9月16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心得体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成先同志、成员吴俊辉同志列席旁听了学习。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谈体会、谋工作、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习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贡献民政力量。会议强调,民政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当前各项民政工作任务,切实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