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二次党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19 17:53:26  

经市直工委批准同意,7月16日,郑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局属各基层党组织推选的党代表共89人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马海红、孙克强、杜海庆、杨国臣、张捷、张建玺、张喜成、唐红来、黄伟9名同志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刁金勇、刘凯、汤赞、杜海庆、张亚伟、张泽众、赵静7名同志(以姓氏笔划为序)。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吴同欣代表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从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严格组织制度、深化文明创建、狠抓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来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局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印发大会讨论。

受局党组书记冯明杰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强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直属机关党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文化建设,围绕民政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党建工作,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大会主席团指派,会后孙克强、杜海庆两名同志分别主持召开了“中共郑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郑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克强为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书记,杜海庆、马海红为副书记;杜海庆为局直属机关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汤赞为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