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司红军莅临康复中心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05 10:17:29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7月2日午,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司红军莅临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王自兴处长、贾爱丽副处长陪同调研指导

司红军同志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坚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为题目,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读懂百年坚守,铸就精神之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司红军强调,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初心不改再启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当前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实际,司红军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维护残疾儿童权益;二要狠抓业务提能力,加强康复队伍储备;三要聚精会神干事业,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四要严守纪律作表率,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见贤思齐、当好先锋,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为推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