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 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07-02 15:57:03  

2021年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在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参加论证会议的专家林世选、韩恒、王金山、张伟、秦永超,郑州市民政局部分处室负责人及《郑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起草组成员共计21人参与会议。

会议对初稿内容进行阐述,重点阐述了郑州市民政局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与任务。专家组听取报告后,一致认为《郑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内容丰富、详实,总结时运用数据进行佐证,有理有据,具备系统性和前瞻性。同时各参会人员结合郑州市民政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就《郑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体例规范、内容结构、数据呈现等展开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在整体结构框架不变的基础上,继续对《郑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内容进行修订完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