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来郑进行“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13 15:36:53  

4月2日,省民政厅“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市民政局总会计师潘爱香,各业务处室处长参加座谈会。

上午座谈会围绕郑州市民政、养老服务“十三五”发展现状、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进行交流,同时对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初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初稿)提出修改建议。下午对郑州市晚晴养老服务中心,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市编制工作效果,认为市民政局规划编制工作起步早、思路清、谋划深,初步取得出了较高水平的成果。下一步,我市民政规划编制工作将充分结合国省市相关要求,着力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规划目标切实可行。强化保障措施,促进“十四五”期间民政工作再上台阶,确保规划编制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