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积极学习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02-25 16:22:07  

2月24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及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20年局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集中学习了徐立毅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郑州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围绕民政部门承担的职能任务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政治大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认识上和行动上要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切实落到实处。二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全面梳理营商环境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聚焦群众最关心、联系最直接、生活最需要的问题,扎实做好补短、补软、补缺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以“一网通办、一次办成”为抓手,继续加大“四减”力度,破除不合理障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好差评”对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