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21-02-09 14:22:31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民政局开展“迎新春 送关爱”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分别到在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地问候。

28日下午,郑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局党组的关怀。冯明杰一行先后到韩书全、谷源清两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地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疫情防护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感受,向他们介绍了本年度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并听取了两位老领导对我市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冯局长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同时,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我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市民政局党组牵挂着每一位离退休干部,春节前夕,局领导带队走访了32位在郑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克服人员少、慰问时间集中、老干部居住分散等实际困难,集中走访慰问了34户在郑人员,在了解到9名退休干部春节期间不在郑州,又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送去新春问候,并转达了局党组的关爱和问候。

通过新春走访慰问,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同时,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离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