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杰副局长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01 16:49:10  

春节将至,1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杰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武勇军的陪同下,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魏益红主任就2020年度中心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袁副局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袁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转达了局党组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同与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各项困难,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指导,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和上级领导的温暖和关心。

座谈后,袁副局长一行还实地慰问了中心办事大厅的工作人员,并热情与前来办事的人员交谈,征询对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工作态度等的意见,并十分谦和地请群众多提宝贵建议。他指出,作为政府机构部门一定要为百姓服务好,办事让群众少跑趟、多满意。希望中心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做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如既往的做好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