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暨“郑公益”优秀社工项目品牌推介展在管城回族区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15 15:26:26  

为了宣传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志愿活动的优秀成果和经验,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暨“郑公益”优秀社工项目品牌推介展于1013日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广场召开。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民政厅、郑州市民政局主办。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吴艳君、管城回族区政府党组成员、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等出席此次活动。

在结束了文艺表演后,来自全省各地的49个优秀公益慈善项目及志愿者代表开始现场展示项目、交流经验。参与活动的项目有为农村地区的孤寡老人、失能老人及“三留守”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帮扶项目,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为退役军人提供生活和就业服务的社区服务项目,为心智障碍青年提供职业培训和实践机会的公益项目等,涉及人群包括城乡低保对象、特困地区人群、农村留守儿童、困难老人、贫困学生等。现场互动形式多种多样,除了常规的产品展示、项目推介、现场体验外,还有投掷飞镖、套圈、云互动云直播、快闪打卡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全省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优秀项目与先进经验,也增强了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的社会关注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