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传达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25 19:18:15  

9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嵩阳饭店12楼会议室召开典型案例传达会,对局系统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行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源同志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郑纪发﹝2020﹞3号),就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案件全文传达。

冯明杰指出,赵国玺、鲁晓炜等案件的发生警示我们必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必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落到细处小节;必须加强党的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忠诚落到具体行动上;必须锤炼清廉健康个人品格,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到每个干部身上;必须坚持刀刃向内不手软,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上。

冯明杰要求,要制定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方案,并将方案印发机关各处室、下发局属各单位,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活教材”作用,警示全系统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以优良作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谱写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