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事业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25 11:17:03  

9月23日,市民政局成功举办民政事业统计信息系统网络版操作培训班,各区县(市)民政局财务统计人员20余名参加培训。

我省是民政部确定的民政事业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以下简称“统计系统网络版”)试点省份,省民政厅将于10月份启用统计系统网络版。为配合民政部做好试点工作,确保全市民政统计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统计系统网络版操作方法,顺利推动试点工作铺开,助推全市民政统计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特召开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了民政部、省民政厅最新统计工作精神,强调了民政统计系统网络版的重要现实意义对网络版系统进行了详细讲授并进行现场实操。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市民政统计工作人员责任意识,进一步明晰了当前民政统计工作要求,为做好试点工作,更好地服务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