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献爱心,工会助农我先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30 08:57:49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惠林一行31人,来到登封市白坪乡煤窑沟村,开展工会助农消费扶贫活动。

今年,煤窑沟村蟠桃喜获丰收,满园的桃子成为全村脱贫致富的新希望。市民政局工会为进一步增强大家参与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即决定通过工会消费扶贫的模式,献爱心、助脱贫。来到桃园前,村民自发组织的锣鼓队声声震天,淳朴的笑脸洋溢着自信。走进采摘基地,香气浓郁,入口甘甜的蟠桃映入眼帘,民政局的同志们纷纷“动起手来”,一个个“纳入囊中”,又在朋友圈里晒起“美图”,做起了公益网红、带货直播。短短1个小时,大家都满载而归。同志们纷纷表示:“‘举手之劳’,就能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我很自豪”。采摘结束后,局工会主席王惠林认真地说:“回去之后,我们还要进一步研究工会扶贫新模式,多渠道拓宽消费扶贫路子。也提倡全局更多的干部职工带亲人朋友到贫困村里来,支持当地产业发展”。

煤窑沟村作为市民政局的对口帮扶的贫困村,一直以来,全局上下始终牢记帮扶责任,认真落实帮扶措施,多次面对面的深入了解扶贫需求,点对点的精准对接扶贫项目,既扶贫又持智,逐步形成了脱贫奔小康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以分秒必争的姿态,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