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2 15:57: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郑州市民政局调研员刘鲁豫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员的陪同下,集中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离休干部和部分患大病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表达局党组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家,走访人员都会亲切地和老同志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疫情期间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9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谷源清家中,刘鲁豫和老局长亲切攀谈起来,表达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我今年97,党比我大两岁,我还不糊涂,每天遛完圈回来,我都会通过电视了解国内外的事情,争取活到百岁,不让思想落伍。”离休干部谷源清这样说道。

在退休干部陈永连家中,走访人员感受到他阳光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谈到党99岁生日时,陈永连动情地说:“我们这代人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现在我们能过上安康祥和的生活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作为一名52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对党怀有无比深厚的感情,为党多做贡献,牢记党恩,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中去,继续发挥余热。”

刘鲁豫不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以满腔地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并说道:“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老干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不仅要严格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更要主动关心老干部的思想,不仅让他们时刻感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要让老同志思想不落伍、不掉队。”

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心,他们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参加疫情捐款、参与社区防控、网上传播正能量、创作文艺作品等多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