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同志参加全市慈善工作暨“99公益日”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1 15:16:24  

全市慈善工作暨“99公益日”动员会议于630日上午在嵩山饭店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萍参加会议。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刚良、监事会主席张淑云分别作《郑州慈善总会工作报告》和《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报告》。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作了理事会人员变动和以书面形式召开理事会的说明。王万民副会长对“99公益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冯明杰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慈善组织辛勤工作、积极作为,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2020年全市慈善工作提出了“牢记慈善宗旨,助推民政事业;主动服务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党建引领,规范慈善运作”等三个方面的殷切希望。

姚待献会长做了《紧紧扭住工作重点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的总结讲话。

会议由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郑州慈善总会班子成员、不驻会的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郑州慈善总会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慈善项目合作单位、慈善志愿者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