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迎接复工复学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29 15:55:41  

为规范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5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新建、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松振对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书记黄伟陪同检查。

在中心保健医的引领下领导们实地模拟了开学入园步骤,详细查看了中心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对中心隔离观察室、个训教室、餐厅、厨房等区域的消毒设施以及办公卫生环境整体情况,逐一进行了了解。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中心万懿萍主任关于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会议中,吴新建同志反复强调中心要保持高度警惕,压实防控责任,精准摸排师生健康情况、杜绝私自离郑情况,同时老师们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加强沟通交流,在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教育教学,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把疫情阻击在中心园区之外,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