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17 09:22:40  

9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约120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做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吴同欣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莅临会议指导。

冯明杰同志在主题教育会上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开展教育,强思想、求真理、做表率、做实事、解民忧;三是要突出实效,抓学习教育、抓调查研究、抓问题检视、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以“五比五不比”为工作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领、倡导良好作风、主动接受督导,使主题教育成为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清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聚焦主题主线;三是把握目标任务;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五是抓实基层党支部;六是防止形式主义。

工作会上,“孺子牛奖”获得者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省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第一按摩医院院长贾成浩、省优秀共产党员殡仪馆副主任刘凯分别做了先进事迹的宣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