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殡葬工作调研督查组莅临殡仪馆调研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9-19 15:06:06  

2017年9月14日上午,民政部社会事务司范瑜副司长一行在省民政厅李长训副厅长和市政府翟政副秘书长,市民政局张国强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莅临郑州市殡仪馆调研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

范瑜副司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殡仪馆业务大厅,告别厅,骨灰管理大楼等处,详细询问了服务流程及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又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殡仪馆方面关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汇报。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郑州市殡仪馆标准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范瑜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殡葬服务标准化是殡葬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郑州市殡仪馆在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可复制,可推广。在谈到殡葬改革时,范司长要求各地方政府要认真贯彻全国殡葬工作座谈会黄树贤部长的讲话精神,加强协调,加大投入,切实推进殡葬这一重要的民生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殡仪馆薛亮主任适时客观地反映了殡仪职工权益需要加强法律法规方面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薛亮主任最后代表殡仪馆领导班子对范瑜副司长一行莅临馆调研指导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标准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